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awfully chocolate

曾說過,
只要有一位讀者有興趣看我的文章,
我都會繼續寫;
昨天我,
收到一位朋友的 whatsapp 短訊,
問我幾時會再有分享,
加插一句"好懷念呀",
及一張手機 bookmark side column 的 print screen 照片,
最初不以為意,
細看之下,
發現 bookmark list 上有 mei mei accessories 的網址,
細問之下,
原來 Amy 她本人想繼續看我的文章,
這細小的 causal tell,
已經是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朋友 May 也推波助瀾,
想看我的 update,
好!!!!!
我就即刻寫,
我為您們而寫!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 login 唔到自己的 blogger account,
原來連自己登記 blogger 的 email account 都記錯,
才驚覺自己足足一年半沒有 update,
沒有作大也沒作小,
真的沒多沒少一年零六個月,
Amy 是恨準地擇過日子才告之心意嗎?
既然連 email account 都記錯,
那我對 password 沒印象您們不會感到驚㤉吧!
攪了一輪,
終於成功進入媚媚手作與生活逸事的分享世界,
好不感動!

想分享的事多得要緊,
"會過期"的資訊先作分享吧!
頭炮是 awfully chocolate,
它的朱古力蛋糕有幾濃郁有幾好味已不是新鮮事,
它於 OK 便利店開始售賣 choco bar 曲奇餅與朱古力豆豆也不是今天的事,
要說的要推介的,
是今期 awfully chocolate 推出 "DO IT YOURSELF" 朱古力模,
只要於店內選購任何兩盒 "非常朱古力" 零食,
加 $19.9 便可擁有!


全部"非常朱古力" 都賣 $15.9 的關係,
我貪心地揀了兩盒體積較大但其實輕飄飄的曲奇與豆豆,
我另一半想左右我的選擇,
認為體積細 87.5% 但重量雙倍的 chocolate bar 才夠抵食!
奇怪,
女人揀老公都著重內 涵,
男人揀女朋友都著重外表,
揀零食的時候,
是徹底的相反,
有趣有趣!

很厲害吧,
朱古力模也玩 yoga!

原來設計花過心思,
最上一排字母粒,
可以緊緊扣實尾二排的字母粒,
方便大家卷起收藏!

質素不錯的矽膠模,
用上朱古力啡的顏色,
既實用又漂亮
很值得收藏啊!

 四年前於 Homeless 買過一 set 三塊字母矽膠模送朋友,
索價二百多塊錢,
今次的 $19.9 可超值,
是 awfullygoodtogo 出品呢!

所有模盒都是萬能的,
不只能做字母朱古力,
也可做字母冰塊,
轉轉腦筋,
將字母模粒填滿牛油雪硬再倒 出來,
一粒粒的字母牛油放於 pancake 面,
是名字又好,
是 slogan 也好,
看到這份早餐還不甜入心!?


隨盒還附上 recipe 小冊子,
教您好好運 用此朱古力模!

潮流興 DIY,
今次有得食,
又有得玩,
仲唔快啲落 Circle K 入貨?

2 則留言:

  1. MeiMei,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your blog always make me wanna spend money right away!!!������

    回覆刪除
  2. Thanks Ivy, you are sweet and always make me happy!

    回覆刪除

入到嚟, 留個印吧!
多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