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Brainbow Pin


週末日,
最愛閒遊中環區,
第一站歌賦街,
逛逛 Homeless 吸收產品設計靈感,
逛夠走入九記牛腩填滿半個胃,
留肚吃份大排檔架央多士,
再來鮮茄牛肉通一碗!

若您像我,
正餐胃跟甜品胃是獨立的,
跟我到 agnes b la pain grille,
飲杯咖啡,
再過 Ms B's 吃件甜點吧!


吃到肚滿腸肥,
第二站走到附近鴨巴甸街, 
探探 Mushroom 老板娘,
看她今期入了什麼家居靚貨!

第三站向上左轉到士丹頓街, 
到訪日式皮革店 Lianca,
欣賞其心思小物,
買個實用公事包以示支持支持!

沿途經過公利,
怎能不點份蔗汁糕
喝杯真材實料蔗汁,
以消暑消暑?!

看似一天美食團,
其實是個靈感吸收團,
邊行邊看,
盡覽所有特色店鋪,
盡看每件設計物!

最愛發現新店進駐,
Visionaire 早在天后開設第一間店,
開心發現歌賦街亦有分店了,
滿店掛滿 fake print tote bag,
最惹笑莫過於以各類蔬菜鮮魚等食材作為藍圖,
令店子頓成一個有趣的市場!

店內還有很多漂亮飾物,
我看中了 Brainbow 這品牌,
所有頸鏈, 胸針, 與耳環,
有趣到不得了,
還用上我厚愛的木料作重點,
吸睛能力已達頂級,
細看手工,
不得了不得了,
這精緻的藝術品,
貴一點又如何?!

先買下這個打字機胸針,
閒放書枱上作擺設,
已夠開心,
趁天氣未轉熱,
扣於 cardigan 上,
讓外套也漂亮一番,
看厭了,
將它改裝成頸鏈,
做件最常戴飾物!


隨後上網尋找其官方網,
看看可有更多漂亮飾物,
不常戴耳環的我,
偏偏看中兩對耳環,
相機與菲林很配啊,
壽司鼓油樽既像真又惹笑啊,
還有少女們看到便大叫 kawaii 的俄羅斯套娃耳環與鏈咀,
可愛得我五體投地!

這唱片機跟打字機,
果然是一伙,
正是我喜愛的小物,
很想擁有啊!

如果您 click 入其官網,
保証您跟我一樣,
很容易便看中東西,
若您也喜歡它的話,
盡快通知我,
齊來 online order,
省點運費之餘,
又能一起分享 Brainbow 的樂趣! 

1 則留言:

  1. 好靚呀好靚呀好靚呀!!
    還有好想跟你過一個週末呢~~

    回覆刪除

入到嚟, 留個印吧!
多謝多謝!